L'arc-en-Ciel主唱hyde         



gaul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覺得娘惹糕很美味嗎?小心只是冷凍過、製作者貼心害怕品嚐者被噎死的麻糬~~


去年看到<�娘惹滋味>時,我並不懷疑導演的用心,但總覺得太過於溫馨動人,美好得像另外一種改良版羅曼史小說。

gaul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好開心好開心~~終於有人出這種男男古文艷情小說了,還一次有三本喔!!!~

呼,想想我小時候多可憐,每次都要在一堆古文裡考驗雷達,電毯式搜尋任何和同志相關故事的蛛絲馬跡= =,想到辛苦的往事,忍不住想罵聲幹!。

gaul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邱妙津日記)
   
這篇小說是邱妙津還在念高中時投稿校刊的,據說北一女現在還僅存著一本紙本。(順道提一下,女校校刊我覺得是世上最動人的刊物之一,呵)
    
    我必須誠實的承認....邱妙津從來就不被我歸類為我愛的小說家之一,甚至,不是我會隨手拿起來翻閱的作家。然而不知為何,她的作品在我的書櫃中卻從未缺席。

gaul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圖片轉載自送行者官方網站)

片子開始沒多久,本木雅弘處理的第一具大體,就是個男生女相的跨性別

禮儀師在發現這件事後,溫柔的詢問家屬,要用何種面貌讓往生者走完人生最後一程,最後決定讓往生者用她自己最喜歡的女性面貌離開人世,讓觀影者心中產生了無限暖意。

gaul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GBTQI  =>


Lesbian,Gay,Bisexual,Transgender/Transexual,Queer/Questioning and Intersexed Communities

gaul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最近在找體育與性別相關的資訊時,無意間找到一個很有趣的舊聞。圖片上這位選手, 是在1932年奧運上打破女子世界百米紀錄並拿下金牌的波蘭選手瓦拉謝維奇,據說在她連連奪冠時,有人懷疑他的生理性別是男性,因為認為女性達不到這樣的成績。但是由於當時並沒有性別檢查的規定,所以只是底下眾說紛紜。

4年後,在柏林奧運會上,瓦拉謝維奇保持的世界記錄被美國運動員海倫.斯蒂芬打破。瓦拉謝維奇等人頓時疑慮大起,於是波蘭代表團對美國運動員進行揭發。他們認為,如果有人對4年前瓦拉謝維奇創造的世界記錄有懷疑的話,那斯蒂芬創造的新記錄必然也是“男人”創造的。

gaul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www.dogfoodanalysis.com/dog_food_reviews/index.php/cat/1

這個網站把飼料分成六等級~六星級最高  一星級最低
雖然是狗狗的        大家可以點進去看看順便參考一下
畢竟同一個廠商用的原料應該是大同小異 只是針對貓狗不同做出營養上的改變吧

看一看覺得台灣真的蠻可憐的...好的品牌進的有點少  普通牌子在台灣也沒比較便宜
像貓食排行第一的Innova(狗食也是六星五星都有 看系列) 台灣就沒有進(我想進了也爆貴)

gaul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再補充幾個之前論壇的討論和網友的整理
貓乾乾價錢比
http://www.supervr.net/catbbs/topic.cgi?forum=3&topic=2814
乾飼料紀錄
http://www.supervr.net/catbbs/topic.cgi?forum=3&topic=942

gaul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總是想幫貓貓挑到成分不錯又價錢合理的乾乾
畢竟花差不多的錢 當然不希望買到價格和品質不符的
就算是大家都推薦的乾乾 一定也有人家裡的貓不適應
(人也一樣  香菇 松茸很好吃吧? 我弟偏偏不敢吃 每吃必吐
)

偏偏台灣的代理商 文案寫得天花亂墜
主人好不容易學會看成份了 國內包裝上的英文又和外國有出入

gaul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