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是一個流連於租書店的中學生,租書店小說書籍的大宗-->武俠/言情,自然在我的借閱資料庫裡佔據了頗大一部份(笑)。如果看武俠小說卻不看金庸,大概就跟去了巴黎卻不進羅浮宮、喝杯樂卻沒買過五十嵐、清心....讓人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金庸的武俠小說,越大部頭的越膾炙人口,不過除了《神鵰俠侶》外,我最喜歡的另一本就是這本屬短篇的《連誠訣》。

gaul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她是第一位從事現代選戰的婦女,到街頭說服民眾投票給輝格黨」

「喬吉安娜的男女關係,不能用二十世紀分辨異性戀或同性戀的嚴格標準看待,而且她對婦女的權利以及現代女性主義的平等主張,也不能用今日的眼光來做評論」
--作者佛曼

gaul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最陽光的C貨"   這是幾年前某一陣子我KK帳號名片檔的暱稱


起因大概是那陣子的暱稱  關鍵字幾乎就是什麼都要"陽光"
好像有人說自己養的狗也用"陽光"這個形容詞 看得我都膩死了= =

gaul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恭賀!!!!!

性別所超級宇宙無敵厲害的黃小喵

考上一年只有一個名額的"公費留學"啦!!!!!!

gaul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 Dec 11 Thu 2008 22:44
  • 瞎瞎






gaul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看得每部片~處處都藏著快滿出來的同志情節或性別流動
《渺渺》如此  《愛的發聲練習》如此(不過這兩部我都覺得不怎麼好看,說實話)

gaul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第一句電影經典台詞:「操他媽的台北!」+摔吉他出現時
我心裡的OS是:「喔喔~又一個憤青(憤怒青年)燥鬱症發作了!壓力太大~這樣不行喔」(笑)

gaul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原po於女性影展心得分享   by 賴政宏

也許有人覺得雙性戀是近年來才流行的事情,但我一直認為雙性戀的情慾是人類情感的本質。每個人廣義而言都有著對男女的情感關係─性、情愛與依賴,只是我們在異性戀社會體制的規範下,特別關於性的想像被侷限在異性之間。然而同性戀在異性戀概念的對應下,也成了固定於同性之間的情感模式,人類的情感被限制在同性與異性兩者之間擇一不可。如此一來,雙性戀被視為性別認同障礙或不夠完全的一群人。

gaul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影片導演電腦修圖前後(媽的~差爆多)
以前對於自己MSN擺上完妝後刻意挑角度、縮下巴 

事後還用軟體弄個「去除雜點」的美美照片時

gaul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寫電影簡介的人 怎麼可以忽略片中如此重要戲份又重的角色-貓咪演員霍華呢!  
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這是我看完電影,又從頭笑到尾回家後的大大大大不滿(笑)。

gaul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