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幼文和張千仞兩個人,都是家世顯赫的有錢小開。幼文走日本傑尼斯美型路線,比同期社交名媛都正,又有骨感美,什麼衣服穿在他身上就更凸顯飄逸氣質。夭壽的是他又擅長打理自己,經他坐過的地方,就跟三國魏一個名人荀令一樣會留下雅致清香。(有什麼好稀奇,噴香水就好) 


千仞跟他來往親密,形影不離,黏得比橡皮糖還緊。到了考秀才放榜的時候,兩個人居然還連名上榜,大家私下都在碎嘴訝異。後來他們等於公開在一起了,自然是日日翻雲覆雨,把做愛當吃飯照三餐來,偶爾加個宵夜也不嫌累。


 幼文的魅力等級到底到那裡呢?據說當時有過性經驗的女性同胞中,只要是比較終於自我、開放或不裝矜持的,看到幼文本人,無一例外皆會產生下列的行為發狂、發騷、喪失理智,像鬼打牆一樣千方百計拉著他想打一砲過過癮。(強烈懷疑他噴的香水是跟葛奴乙調貨或是含有強力費洛蒙) 


人紅果真會遭天妒,不久幼文竟然得了犯血症。(如果是HIV,那他們應賅有人偷吃….)千仞日夜不休陪伴在其身邊,侍奉湯藥,衣不解帶,連鬍子都沒時間刮。可惜這好像是絕症,到最後幼文僅剩一口氣,連話都說不出來,只能不捨地看著千仞。 千仞對著將死的愛人說:「為了你,我這輩子不會再交其他BF,也不會去偷吃上床。如果有違背誓言,就跟你用相同方法死去。」幼文聽了點點頭,含淚而逝,死的時候還沒二十歲。千仞傷心欲決,比死了爸媽老婆還要難過一百倍,消沈的好一陣子。

 

可惜人生總是要過下去的,年輕人總是太高估自己的愛。走過傷痛期後,不管是因為寂寞還是精蟲衝腦啦,千仞私下開始重新和一個朱姓男子約會上床。沒想到過了半年之後….噹噹!果然千仞也中標了!得了敗血症。(說不定只是潛伏期過了…)
 




待續



註:葛奴乙就是徐四金小說《香水》中那個調香師男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ul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