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背的曲線男性直的,女性微凹


之前就一直常看整形版 趁著暑假 加上好不容易說服我老爸
決定今年要去隆鼻 因為再不隆....就老嘍....呵
因為我家在台中 所以以台中的醫生優先考慮


首先 我諮詢的是歐美整形的歐令奮醫生 掛號費200

醫生感覺蠻實事求是的 我說要隆鼻後 
就拿了一堆尺在我臉上量來量去 算角度
然後有跟我解釋我的鼻子角度較大(就是有點小朝天) 
L型可以改善的幅度較小最後建議我用I型+耳軟骨 
做鼻延長 朝天往下降 然後說:恩 會變漂亮@@
我說要自然一點 不用墊太高(因為沒有非常塌) 
醫生說那大概墊高4mm
比較遺憾的是我問醫生隆鼻術前術後的照片可以看 
醫生說基於病人隱私 所以沒有><

價格:68000 全身麻醉 手術時間:三小時
然後醫生也有跟我說
單純L型的價格是38000 全麻加2000等於40000


再來諮詢的是在台北也有執業的趙文琪醫生 掛號費500

醫生感覺就很輕鬆 桌上還有吃ㄧ半的麵包
(因為人多 我掛六點排到我已經七點><)
我跟醫生說邊吃邊說沒關係 醫生也真的吃起來 哈
趙醫生就沒有量來量去 就叫我看左看右看前面等等
然後說我的鼻子並不塌 不用隆很多 
要改善的也是鼻頭的部份 有在紙上畫給我看
然後評估說我做二合一就可以(人造鼻骨+耳軟骨)
他說會用L型 把前面裁短 剩一點點角度稱鼻頭
然後我說:醫生 聽說你做的很自然 
我想要自然一點 可是也不要看不出來喔
醫生就說:對阿 我現在學聰明了 讓你們選 
然後就開始放幻燈片
讓我看了兩三個隆鼻案例的高度 
然後說 仔細看 你比較喜歡哪一個

大概講完 醫生居然開始說 其實你鼻子沒很塌 
整了不會差非常多
我覺得其實你墊下巴改變會比較明顯 
如果兩頰再打個肉毒會差更多
(這個是真的 因為我的臉圓圓的 下巴較短 都講中我的缺點)
我開始唉說 那怎麼辦 到底要選哪一個 
我說服我爸很久他才說可以隆鼻
醫生就在那邊笑說 沒關係啦 
你本來就想做隆鼻 就先隆鼻 也會有變 只是不會太多
你沒給我整過 也不知道我整的怎樣 
一下子要你整太多 應該很怕面目全非吧
等隆完覺得好看 想做別的再做

價格:二合一 50000 局部麻醉 手術時間:40分鐘
(全麻加10000 麻醉醫生執行 醫生說沒必要)

另外醫生說單純L型 40000 
三合一(人工鼻骨+耳軟骨+自體脂肪)60000
墊下巴 40000


以上就是我在台中諮詢的心得
順道一提 兩個醫生長得都不錯 
歐醫生有點像馬英九(鼻子超挺)

趙醫生是趙文暄的哥哥 五官有神似 
只是沒那麼深邃 也肉一點 哈
楊國輝我沒去諮詢 
因為聽說價位更高(複合式的好像要七八萬)

有考慮要不要再上台北多諮詢幾個醫生
(我本來就在台北念書)
我朋友有人在陽明張醫生做純I型17000 
林靜芸做L型三萬(聽說她態度變好了)
手術都蠻成功沒有後遺症 
他們有叫我都去問問 可是有點懶
如果沒上去問 我應該會去給趙文琪做吧 
兩個醫生其實感覺都不錯 只是風格差好多@@
如果有去其他諮詢再po給網友們參考 
最後如果動手術了 也會上來PO心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ul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