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根位於兩眼間,鼻子最低處。理想位置在上眼皮睫毛上2-3mm,從側面看高於眼球切面8-12mm。
我是今年大約八月15日上下去的
林靜芸那除了現金還收即期支票
這點我覺得很方便 不用身上帶一堆錢

首先護士先讓我吃藥(我猜應該是舒緩想睡的藥)
然後去置物櫃放東西換衣服
進去以後好像是先打紓眠針
我一直昏昏沉沉 沒真正睡著
可是打麻醉的時候完全不覺得痛
然後手術期間聽得到醫生和護士的對話
(他們好像有聊馬偕的八卦@@)
雖然完全沒感覺 眼睛也都閉著
可是因為一直聽得到機器和手術的聲音
害我不由自主的一直流眼淚 還跟醫生說我怎麼沒睡著
醫生就叫我不要說話 就會睡著@@

手術完後 護士扶我進去休息室 我躺了一下就起來了
剛好隔壁的男生也是動鼻子 兩個還聊起天來@@
後來我弟進來接我 我們就出去換回衣服
我的一開始鼻子上還有打石膏 護士問過醫生後幫我拆掉
看起來還不錯 很自然 沒太高
可是鼻頭真得有降下來 鼻翼也縮小了
然後給了我兩個冰敷袋 藥膏 棉花棒和紗布
請我下星期一回去複診
告訴我如何術後保養後我就回家了

回家後我睡到剛剛才起來吃晚餐
鼻子有一點痛(有表情才會明顯) 不會緊或不舒服
傷口剛剛擦藥 沒有膿也沒有血水
眼睛旁跟鼻樑開始有一點瘀青了 還沒很腫
耳朵有一點點痛 也不明顯
晚上醫生還有打電話來關心
叫我要多冰敷兩側 不要動鼻子

大致上目前為止我還算蠻滿意的
因為痛感很小 不會很難受
再來就要看拆線復原後的樣子才能進一步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ul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