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to.dsquared2.com/index3.html


Dsquared2   設計師是加拿大裔的義大利雙胞胎兄弟

兩個人其實都小小隻  好像不到170  可是很帥  像現在小隻的主流G 不過偏瘦

這個牌子在以前台灣不紅(現在好像紅一點了)不過衣服很有型很騷  而且超小件

我之前在中興上班時 他們還沒有出女裝 只有幫瑪丹娜演唱會特別專屬設計一些舞台裝

因為只有男裝 那時候最小號大概是26腰左右吧 最大號到32腰而已 胖一點的穿都穿不下  

結果等我沒做過兩年以後  就開始出女裝了(女裝尺寸也很小  我要穿最大號><) 

我之前上班都整天幫男生拿員購(因為我自己穿不到)不過也因此認識了許多形形色色的人 也有交到朋友

幹!!!  等我離職了才出女裝 現在歐元漲又貴到爆 隨便都幾萬上下 害我自己一件這牌子的衣服也沒有= ="




聽說日本濱崎步  台灣小S都很愛他們家女裝    

我賣男裝的時候  Roger 加賀美志久  還有一堆有的沒的演藝圈人士都來買過  恩    



喔~然後跟大家分享一些設計師服飾選購小秘訣 (大量生產的平價服飾成本我不清楚,反正覺得不貴又好看就買吧)
  

通常呢 名牌服飾本身成本大約是售價的三折 加上其他人事等費用 大約五折價錢是成本打平  高於五折公司就會賺錢

所以除非真的很喜歡 不然建議五折以下再買 雖然名牌服飾真的很美  可是我一點也不想被拖拉斯集團賺到我的錢   

恩     反正會有一堆閒錢多又沒地方花的白癡凱子去買正價品    公司不會倒的

但就是因為知道成本  每次只要有低於三折的出清  

我就會得失心瘋一直想買= =   因為知道公司已經賠錢賣了....

但是如果有一些小眾設計師服飾死不打折   真的很愛就買吧   沒辦法  人家屌


還有阿  雖然說  名牌設計師服飾好像有物化或是控制身體的嫌疑     

可是要是我是設計師 我也不希望我設計的衣服穿在我覺得穿起來根本不好看的人身上  恩    

而且每個設計師的標準不同  有的很嚴苛  有的比較放鬆

還有阿  一分錢一分貨  人工費用不同   

如果人家是義大利或是日本製造   售價貴是理所當然的

如果已經移廠到第三世界還賣很貴 麻煩不要買  賺錢的都是公司不是工人 只是剝削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ul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