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電影簡介的人 怎麼可以忽略片中如此重要戲份又重的角色-貓咪演員霍華呢!  
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這是我看完電影,又從頭笑到尾回家後的大大大大不滿(笑)。

阿不就還好本人衝著輕鬆搞笑拉子片(又是影展裡少數劇情片)來去看~不然險險就要跟片中精彩又寫實的貓奴生活寫照還有可愛的小黑貓失之交臂了><

貓奴們 戲裡面Lola(bi)幹的事情哪些你過做?
1.拍一堆照片挑選大頭照 2.拍攝宣傳短片 3.幫貓量身高
4.開罐罐貓咪來吃覺得牠很聰明 5.遇到人就狂誇讚自己家的貓
(1、3、4、5我幹過@@)

或是會像潔米一樣  對著貓喃喃自語說:不要以為你怎樣怎樣就很可愛....等等
還會自己抓著貓演戲...唉阿~真是拍到我的心坎裡面去了阿>< 整個大心。
 
喜歡貓或有養貓的人~不管你對同志議題有沒有特別感受,都建議一定要去看,不然一定會後悔的,相信我!!!就像去看《窈窕淑男》的人,看電影之前也不一定都對扮裝或性別議題有什麼特別理解吧^^ ~看了就會懂了,呵呵。



恩~趕快收起貓奴的狂熱~性別流動跟反諷自然是主軸也是我很喜歡的點,不過因為前面影評寫過,這邊就不重複,講幾個我的個人感想就好(不講劇情不講劇情,喜劇片要自己看才有驚喜)。

1.大家千萬不要沒事去聽什麼「走出埃及」講的鬼話阿,不小心就會害你精神崩潰的。哈

2.吉兒摸人家臉的事我也幹過阿(囧)~奇怪~為什麼那麼多T的皮膚都比較好阿 不公平啦

3.拉子界也是有很多刻板印象(偏偏偶而也是實情~笑)異男真的很少人吃素阿?暈

4.其實我沒有覺得潔米很Butch耶~戲裡德國T感覺更Butch><。外型果然不能做準吧?
(好吧~書念到腦殘~覺得Butch應該是比T更man那種><,潔米可愛可愛)

5.把BI演得如此的舉重若輕(國外果然有差吧?嘆!)~我喜歡!!!

6.GAY果然是最貼心的好朋友阿~呵呵



熊 T 潔米 Butch Jamie
蜜雪兒‧艾倫 Michelle EHLEN
2007|美國|劇情片 Fiction|Color|Beta|84 min
2007 洛杉磯同志影展最佳女主角
2008 芝加哥同志影展最佳劇情片

《窈窕淑男》拉子版。熊T潔米是失業演員,為了生計她假扮男人演出,結果竟吸引同事吉兒的愛慕。然而充滿女性魅力的吉兒,愛上的究竟是「酷T潔米」或「男孩潔米」?她又隱藏了什麼樣的自己?最終,他╱她們都能做回自己、找到幸福嗎?導演蜜雪兒‧艾倫不僅自編自導自演,幽默的喜劇風格深獲好評,才華洋溢,劇本令人拍案叫絕。


http://tw.youtube.com/watch?v=cTc9TtJRLOc  <-努力找來的預告片

其他影評
http://blog.sina.com.tw/womenfestival/article.php?pbgid=40388&entryid=582149

http://www.wretch.cc/blog/kkaicd1/129448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ul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