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好開心~~終於有人出這種男男古文艷情小說了,還一次有三本喔!!!~

呼,想想我小時候多可憐,每次都要在一堆古文裡考驗雷達,電毯式搜尋任何和同志相關故事的蛛絲馬跡= =,想到辛苦的往事,忍不住想罵聲幹!。

整天看八股文和正史多無趣(不過祭十二郎文,超有同志戀情的fu的,唉呀呀,小時候超愛),這種文章如果納入文言文教材,相信絕對可以引起學生興趣,對提升學生的古文能力有莫大的幫助,呵呵。(金瓶梅也是嘍-當然是未"淨化"版本)

文/水銀河

明朝的同性戀文學要比任何朝代都要盛行,像什麼《宜香春質》、《龍陽逸史》、《品花寶鑒》等等清朝同性文學(也就是我們今天所說的BL小說),與明朝同類作品根本不在一個檔次。尤其是明末三大男色經典,把男男真情寫得震古鑠今,比瓊瑤阿姨的小說還要纏綿N多倍。最著名的是一部名叫《弁而釵》的章回體小說,其寫作方式和故事情節在那個時代都是很in的。......(詳文請上出版社網址)

裡面是古文,不過是很簡單的古文,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買來看嘍



出版社-基本書坊  http://gbookstaiwan.blogspot.com/

私心期待看到白話文版本或是衍申的BL小說/漫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ul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