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c-en-Ciel主唱hyde         



           

 Xjapan團長yoshiki


我小時候(國高中)之所以會對這兩個樂團感興趣

只是因為在賣偶像照片的地方被這兩位貌美女子吸引

後來才知道他們是有小雞雞的,在生理性別是男生^^(對,我一開始真的以為他們是女生)

然後才跑去買專輯聽~~~拉拉拉



聽了以後~~yoshiki的鼓點真的打的真神  我為之傾倒



L'arc-en-Ciel(彩虹)的音樂不是我的菜~~但是主唱還是我的天菜阿><



另外是LUNA SEA 

裝扮很勁爆~~我唯幾次玩cosplay的時候扮過其中的團員一次,臉上的白粉好難卸阿><

I for You那張專輯超好聽 我超愛  很有震撼力

<神阿,請多給我一點時間>的主題曲(金城武演,關於愛滋議題的那部日劇)



喔~還有阿~在我短暫沾醬油玩cosplay的經驗裡發現

這兩個樂團的天菜主唱,扮演他們的都是生理女性

當然都是挑長得不錯又娘又帥氣的(真的會被電到><),還會有一票粉絲喔

反正從扮演者到被扮演者~~都是雌雄莫辨~~拉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ul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