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冷靜下來之後

驚覺版主居然對著片子《熟拉之愛》裡面快70歲的女人發花癡

以致於半夜起床寫心得文這件事     其實真的很白痴阿><(而且還中途才進場看= =")

059b8e6233048c1e38e4380bdfe806be.jpg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介紹什麼耶   官方網站有詳盡的介紹了

總之  拉子們快去看吧!!!裡面的女人個個都很有魅力^^

 

既然都PO文了   就順便寫一下另外已經看過的兩片吧^^

(一)與愛無關

看完以後....真的很想講....或許有時後婚姻這件事  真的與愛無關阿....

還有一種蠻無奈的感覺

其實   有時候我覺得  男人阿  你要娶老婆的時候  真的要想想你到底要的是什麼

照顧者?-->去請個看護不是更好?

K砲對象?-->找性工作者吧....技術說不定還更好

生孩子機器?-->恩....台灣是還沒開放代理孕母啦  小麻煩

女人也是阿   

否則  結了婚只是互相折磨或互相指責或是拿孩子當工具   會比較快樂嗎????

(這部片主打好像是在反暴力的   其他內容還是去看官網嘍)

另:畢竟  社會在改變   觀念不改的話講什麼都沒有用  

我不覺得嫁娶外籍或台灣的有什麼差  

但請先瞭解雙方需要什麼和有沒有辦法一起生活互相尊重好嗎

(還有阿  我真的覺得台灣男人真的很習慣搶話  女人習慣下就只好用哭訴的手段  很糟糕)  

9e6acf8f3e7ae032872f75a35e7a7e57.jpg

(二)拜金女孩

我覺得蠻多台灣爸媽應該去看這部的  (千萬不要看完覺得小孩要管更緊=="  那我會想打人)

有時候我覺得台灣的小朋友阿  從小穿制服   規格化  真的很糟糕

看看其他國家(不是說都是好事) 就不會沒事雞毛蒜皮的小事就大驚小怪  少見多怪的了

還有阿  家庭不和諧其實很正常   也不要少見多怪好嗎=="  

只是那個社會肯不肯正視而不是粉飾太平而已

當然啦   它們也是會有比較阿  校園暴力、集體壓力等等一堆狗屁倒灶的事

另  不想莫名其妙懷孕的話 做愛請千萬請帶保險套(靠  好八股) 

還有  青少女之間莫名其妙的嫉妒跟互相控制(雖然很接近同性戀情感了啦)  但是真的很幼稚   恩

53f9a3b010a643ee5aae6b45ba4dc2a9.jpg 

阿   其實這是一篇隨便寫寫的心得

就就是因為看拉子片發花癡才順手寫的(攤手)

p.s.我覺得  誠心建議  女性影展阿  異男真的要多看(如果你還想找個能生活的女人) 

      或是女生阿  拉著男朋友一起看吧   對大家都好  阿其實不看也不關我的事.....掰~

2010女性影展官方部落格

http://wmwff.pixnet.net/blog/post/129115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ul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