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少年梅蘭芳的余少群)

其實,首輪我就去看了(很好看),可是呢,因為懶,所以懶得寫感想。

再加上後來又看到說出了我八成想法的影評,就更懶得寫了。XD

http://www.wretch.cc/blog/LordSunset/21670603<-就這篇(有上下),快去看

可是呢,因為大多數的影評好像很少提到演少年梅蘭芳的"余少群"

所以我這篇主要的目的是貼他的照片~恩  美到爆炸吧^^~哈

而且  他的演技比黎明好多了!!!!!應該讓他從年輕演到老的!!!!!!

我覺的裡面那個不敢承認自己愛上男人的邱如白~~

明明一大半原因就是因為"慾望"被勾起了,才會這麼迷他
(當然有藝術的"偉大"成分我絕對是承認的,恩)



戲裡面梅蘭芳,勝的地方,除了基本功扎實,還有一點是勇於嘗試創新,創造了另一種京劇表演風格。(雖然第一場沒人看)

燕十三也很讚,這種武功高強又心胸開闊的長輩和恩師難得阿....真的。



恩,其實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寫啥....

說點我震撼的重點就好

1.裡面梅蘭芳跟孟小冬相遇、對戲的那一段,是我最喜歡的。孟小冬還送梅蘭芳花喔,齁齁齁。(章子怡的演技比黎明好多了,這次給章子怡加分)

2.邱如白硬叫福芝芳去看他們兩個對戲,然後希望福芝芳發火吃醋不爽的那一段(對,媽的,這裡我真得覺得邱是賤人)。這時候就希望原配去阻止了喔?之前都因為福芝芳沒有威脅性,根本不把人家看在眼裡。福芝芳只是很有格調的說"這是戲,難道叫他們往假裡演"狠狠將了這個沒勇氣承認自己吃醋的男人一軍!!!(雖然有點隱藏的悽涼感)

3.那個男扮女裝要去刺殺梅蘭芳的腳色,和梅蘭芳的對話(忘了,有機會再補)


喔~~~然後戲的後半段,就無聊了,變成國仇家恨大團結,恩,沒什麼好說的。

喔喔~~還有呼應一下標題,這部戲裡面,廣大的男女群眾,都是梅蘭芳的粉絲,恩。被他的陰柔氣質(就是娘啦)所誘惑這樣。


--------------------(這是分隔線)

寫這篇網誌的另外一個原因  其實好像跟這部電影沒啥相關的@@

是因為這陣子蔡康永說"娘"的新聞引發的"熱烈"討論引發的^^

 (八卦懶人包我會另開一篇,請看邊欄最新文章,不會置頂。有興趣看始末的人,可以點進去看看嘍,喔,還有,這件事情的立場,我"個人"是支持蔡康永的,謝謝。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ul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