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文章請看Blogger https://lovegaultter.blogspot.com/ 「貝克灰的成長日記」
舊文章請看巴哈姆特 https://home.gamer.com.tw/homeindex.php

這邊又繼續閒置惹....就當....資訊中繼站吧QQ(因為這邊廣告太多會洗畫面><)

延續上一篇,下一篇會先從Vleuten小鎮繼續寫~然後先放張貝克灰的照片XD     後續文章請上Blogger觀看^^  希望那邊可以永久使用惹~QQ  

58442492_10218300547494456_1376112323411836928_n (1).jpg

莫名其妙  網誌也用了十幾年,什麼鬼神經多少都有留下記錄XD。總之又邁入新里程~一切應該都回歸正常惹,至少我的腦袋&個人生活^^。

別人不正常不關我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ul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